【发型屋】变身型男“从头做起” 2014男士发型全攻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0:12: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变身型男“从头做起” 2014男士发型全攻略 责任编辑:qiu

  导语:我相信大家对“发型很重要”这句话一定耳熟能详,一个好的发型可以使造型增添亮点,当然如果选择了不适合的发型,也等同于灭顶之灾;如果不想一个发型毁了自己,又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师,那不妨看看我们推荐的几个简易打造的造型吧,也会给你根据脸型不同的建议。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精致短发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短发是一款非常现代、实用的发型,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并且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服装。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打造的重点是保持顶发区域的蓬松感,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如果你想让头发看起来更加饱满生动,可以选择烫卷或是制造纹理,相比黑发,棕色或是板栗色也更加适合这款发型。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需要将两侧和后侧的头发剪短,紧贴头皮,只留出刘海到头顶的区域,可以根据脸型控制长短。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这样一款发型在日常打理时非常简单,洗发之后使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蓬松,并使用少量定型产品制造凌乱感即可。

  个性中长发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这样一款最近大受欢迎的发型,你可以叫它火箭头或是子弹头,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头发自下而上呈现出的“渐变”效果。颈部、两鬓等发际线的头发最短,向头顶集中慢慢增长,因为头发长短的变化而产生渐变效果,非常个性。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这款发型可以增加额头部位宽度,并且收紧下颚角线条,因此有瘦脸效果。而将头顶区域的头发向上竖起则可以很好的拉长脸型,如果是长形脸的男士则可以选择控制顶发长度,或是选择将刘海向前侧梳,避免高耸的发型让脸型变得更长。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大背头一直是成熟男性最具魅力的发型,传统的大背头是将两侧头发收紧定型,而本季最流行的大背头,与前面发型一样需要男士们将两侧的头发干净的剪去。

男士发型启示录打造秋冬造型新亮点

  这样一款发型需要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尽可能的留长,以便于向后定型,但是这也代表着你需要每天花费更多时间去打理它。这款发型适合多种脸型,但尽量注意控制它两边的宽度,通常来说可以是眉骨的延长线,太宽的顶发区域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圆。


    更多关于【发型屋】变身型男“从头做起” 2014男士发型全攻略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