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打造时装周魅力光感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8:10: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打造时装周魅力光感范 责任编辑:qiu

   导语:如果说时装周是一本年册,那每一场秀就是其中五光十色的章节,而模特的妆容和发型,可能就是每一章的第一页。对我们来说,也许要同步买到时装周上的衣服很难,但学习妆发就容易得多。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盘点今年各大时装周最流行的妆发造型,教你轻松打造光感范。

  时装周趋势一:光感妆

偷师潮流时装周,打造魅力光感范

偷师潮流时装周,打造魅力光感范

  如果说裸妆追求的是“若有似无”的素净效果,光感妆追求的则是“你看我的皮肤会发光”。同样是强调遮瑕和透明妆感,但光感妆在原有肤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特殊的彩妆单品的光泽感,来强调脸部立体区域,不仅透出无瑕水润的自然迷人效果,更显的整张脸立体精致。

偷师潮流时装周,打造魅力光感范

  在今年的秀场上,Fendi、Moschino、Versace、Pucci都不约而同地使用了光感妆的妆面,大红的芭比娃娃秀Moschino,和包着西西里风情头巾的Missoni也都用光感妆来打造出梦幻效果。

偷师潮流时装周,打造魅力光感范

  事实上,光感妆是非常适合亚洲人的一种妆容,它不强调打阴影而是着力打造高光效果,弥补了五官不够立体的缺憾,还能让皮肤更加白皙自然,展现出迷人透亮的好气色。彩妆权威M.A.C魅可全新矿质系列,蕴含77种矿物质成分,能展现出中调自然水润的丝缎质地,还可以帮助滋养润泽肌肤,“以妆养妆”打造闪亮光感。

偷师潮流时装周,打造魅力光感范

  选对了产品,在家里你也可以轻松打造光感妆。上好了润泽粉底液和定妆粉之后,以光泽感良好的矿质修容饼在眉峰、颧骨和唇峰等部位打高光,精致小脸蛋就凸显出来了。再施一笔靓丽的矿质特润唇膏,光感妆完美搞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