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韩女星明艳Hair秀机场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21:06: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韩女星明艳Hair秀机场时尚 责任编辑:qiu

  导语:红毯、各大发布会、时装周等已经不能满足女明星们争相斗艳了,这股比美之风已经吹到了机场,快来和小编一起盘点韩国女明星的机场秀吧!

  郑秀妍

  在退出少女时代组合后,Jessica的行程依然满档,16日上午因出席中国上海的某百货商场1周年活动,通过仁川国际机场出国。这次Jessica将以此次中国活动为起点开始设计师身份展开活动,并借此机会开拓中国市场。

1

  出发当天,jessica一如既往的选择了率性简约的装扮,一头亮眼的蜜糖色长发看上去非常柔软亮泽,jessica走路带风的感觉让卷发显格外位轻盈动感,刘海大偏分形成自然弧度,修颜又很时髦。

2

  先前由少女时代引领的机场时尚犹如icon一般备受关注,其中,时尚品味不俗的jessica每次现身也都让人称赞,牛仔衬衫搭配金棕色长直发清爽帅气,皮肤白皙的jessica驾驭这类明艳发色完全不在话下!

3

  扎着标准韩式丸子头的女神jessica很少见,这款发型更好的展现出了jessica的鹅蛋脸和光洁饱满的额头,几缕小碎发自然散落,非常干净乖巧的样子。

  朴智妍

4

  同样在10月开始进军中国市场的还有韩国T-ARA组合,素有“百变女团”之称的T-ARA,每个成员都颜值爆表,装扮时尚,舞台下的服饰妆发更是引发韩国少女们的追捧,此次现身北京,出席大中华区经纪公司签约新闻发布会,日后还将亮相MTV等节目,涉猎广告界、影视剧圈,跨界发展!

5

  门面担当的朴智妍此次出入中国的两套机场造型风格大不相同,一个是随意的极简中长发搭配运动卫衣,另一个则是霸道女总裁式的简约扎发加西装,百变功力可见一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