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蔡依林比熊头让你开眼界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4:09: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蔡依林比熊头让你开眼界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蔡依林新专辑《呸》造型曝光,为了诠释复古美式风格,蔡依林其中一款发型就是头顶一头橘色的夸张蓬松卷发,她自称“比熊头”。而“封口”两年再度出专辑的Jolin在这张新专辑上表演因子蠢蠢欲动,大胆尝试了各种雷人发型,时而性感冷艳,时而搞笑夸张,不禁让网友直呼天雷滚滚!

时尚弄潮儿?《呸》!蔡依林非主流发型天雷电滚滚

时尚弄潮儿?《呸》!蔡依林非主流发型天雷电滚滚

  照片一发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的说“女神好美。”,也有网友毒舌的指出“太丑,是不是因为周杰伦结婚,受到刺激了。”极具个性的马尾辫发型,高扎的马尾弄成个性的卷发造型,类似飞机头和花轮头的合体,再加上夸张的金属色配合夸张的眼妆,小编HOLD不住啊!

时尚弄潮儿?《呸》!蔡依林非主流发型天雷电滚滚

  而这款黑道大哥女人的金色复古发型,运用了复古的波浪烫发制造出卷度,如瀑布一样的垂下,再加上吹高的刘海,非常大牌,气势十足,算是本次雷照中比较优秀的作品了!

时尚弄潮儿?《呸》!蔡依林非主流发型天雷电滚滚

  而在早一些时候爆光的MV《电话皇后》造型,古装扇子发型搭配马尾辫长辫子,再加上粉色发饰。小编真的不明白,为神马要在头上顶着这样巨大的东西呢?!

时尚弄潮儿?《呸》!蔡依林非主流发型天雷电滚滚

  复古的手推波纹刘海,然后向上进行盘发,整个造型都非常复古,额前也显得非常清爽,如果搭配一些小帽子配饰的话,还是不错的一款造型。但是搭配上Jolin的服装,那小编就又被雷到啦!

   沙宣强力定型啫喱水RMB24.8

  产品规格:150ml

  沙宣强力定型者喱水,用后可以让你随心所欲保持发型。专为女性设计,用以保持和加强线条感,让你整理出更富弹性和层次感的美发,做好造型后轻喷到发丝表面,注意避开头皮,然后用手轻轻整理下头发,让其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