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闺蜜同发型不同味请参考少时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0:11:4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闺蜜同发型不同味请参考少时 责任编辑:qiu

  导语:美韩双国籍的最强姐妹花---郑氏姐妹,由来自少女时代的姐姐Jessica郑秀妍,和来自f(x)的妹妹Krystal郑秀晶组成,同时拥有完美身材和偶像颜的两姐妹不管是歌功还是时尚心经都出类拔萃,让女人看了都眼红。

同发型不同味闺蜜发型请参考少女时代

  近日,郑氏姐妹在纽约拍摄时尚大片公开,变身纽约街头最潮姐妹花,姐妹发型神同步,尽展“同款不同味”的时尚魅力。

同发型不同味闺蜜发型请参考少女时代

  同样偏分的自然长发相似的发色,却在细节上各有特色,姐姐郑秀妍长长的刘海沿脸颊勾勒出精致的妆容,艳丽的发色高调又略带女人味。而妹妹郑秀妍用黑色细发夹固定刘海,看上去更多了一份甜美。

同发型不同味闺蜜发型请参考少女时代

  典型的熟女系中分长发让秀妍看上去温柔妩媚,两侧长发将她的脸型修饰的更为小巧,发色时尚鲜亮,走在街头必定赢得满满的回头率。

同发型不同味闺蜜发型请参考少女时代

  同样是中分,郑秀晶两侧可爱的编发让一向高冷的她甜美了许多,熟女的打扮搭配减龄效果的发型,彰显出秀晶独有的傲娇气质。

同发型不同味闺蜜发型请参考少女时代

  这款充满田园风的编发盘发,粗粗的麻花辫环绕整个发髻,唯美又透露着仙气,突出了两姐妹完美的五官,很显气质,特别适合做伴娘的mm搭配小礼服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