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整蛊发饰让你万圣节惊艳全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4:10: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整蛊发饰让你万圣节惊艳全场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万圣节又是各位潮男潮女们疯狂一番的好时机了!如果你想感受一下外国鬼节的气氛,那你就不能错过“可怕”的万圣节。而万圣节的打扮向来都是五花八门,诡异非常。如何能够不落俗套的选对发型,彻底打破老规矩和那些条条框框,惊艳的出现在公开场合,吸引众人的目光,赶紧和小编去学学如何用整蛊发饰打造一场搞怪万圣节!

惊吓or惊艳?! 整蛊发饰搞怪万圣节

  一、动物发饰

万圣节发饰放肆戴!扮得了萌妹耍得起重口

  装萌小动物造型,富有质感的毛耳朵发饰兔子,小狐狸,应有尽有!无论你是梳光刘海的造型,还是披散头发,都别有一种风味什么发型都很容易搭配!要是带着这款发饰去万圣节,绝对是人群的焦点哦!

惊吓or惊艳?! 整蛊发饰搞怪万圣节

  猫耳朵的造型像来是女生的最爱,这款发饰采用蕾丝质地编制,俏皮可爱又不失女人味,额前波浪形的造型尤其别具匠心,无论长短发都能轻松驾驭。

惊吓or惊艳?! 整蛊发饰搞怪万圣节

  蜘蛛型的盘发造型让人眼前一亮,盘发中间一个小蜘蛛,向外延生的8条长腿,让整个发型充满着趣味,搞怪的同时变身整蛊达人!

惊吓or惊艳?! 整蛊发饰搞怪万圣节

  美杜莎蛇形的发饰爬满头发,让人觉得非常恐怖,很符合万圣节的气氛,多彩的蛇形点缀加上编发效果,也使整个发型看上去很有层次,大胆的亲可以试试这款发型哦!

  施华蔻滋养精华乳RMB76

  产品规格:100 ml

  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洗发露能温和清洗秀发并修护秀发纤维,赋予秀发天然羊绒般的柔软与顺滑,焕发美丽健康的光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