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偷师名媛Olivia的美发哲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0:15:0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偷师名媛Olivia的美发哲学 责任编辑:qiu

  导语:代表纽约上流社会,拥有出众的美丽外表与绝佳时尚品味的名媛OliviaPalermo, 迅速崛起成为新的Fashion Icon。在发型上从不出错的女王Olivia Palermo有自己的一手秘诀,从把握细节到纵观整体,上东区名媛Olivia教你甩掉小清新,简单变出时髦与优雅,给你的发型带来7天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甩掉小清新偷师上东区名媛Olivia的美发哲学

甩掉小清新偷师上东区名媛Olivia的美发哲学

  Olivia式典雅盘发

  名媛气质洋装配上典雅盘发,Olivia Palermo的传统优雅美准没错!并非单调全收的盘发,而是随性的盘起,脸蛋周围的发丝更充满空气感,搭配垂坠感耳环更有优雅的气息。宛若天生的时尚达人,从发型到妆容到打扮都平衡且出色!

甩掉小清新偷师上东区名媛Olivia的美发哲学

  精致的麻花盘发

  这款盘发完全展现了Olivia Palermo的名媛气质,精致的麻花辫错综复杂,多股编发挽起,低低的置于脑后,低调而又奢华大气!

甩掉小清新偷师上东区名媛Olivia的美发哲学

  少女味的三股编

  常以侧边三股编的造型出现的名媛OliviaPalermo,简单就有型的少女味发型相当呼应她优雅的气息及服装搭配。为了平衡整体感不显得太女孩子气,自然感的蓬松编发就显得尤为重要,建立起淡淡的女人味。

甩掉小清新偷师上东区名媛Olivia的美发哲学

  新鲜感的狂野卷发

  平时多以优雅造型亮相的Olivia Palermo,这款发型可谓是新鲜感十足,狂野的大卷发亮眼,前刘海从发根开始向上以大卷热吹,中分两边,打造出气势感。成熟美丽的脸蛋与这种狂野金色卷发十分相配。

  潘婷浪漫卷发啫喱膏RMB20

  产品规格:150ml

  显现动感卷发:专为亚洲发质而创,令秀发鬈度更清晰,更富层次,全天保持弹性,充满动感,随心演绎浪漫时尚。 创新配方:造型效果自然不硬绷,质感清爽免黏手,不含酒精,无损发质健康,更蕴含维他命原(Pro-V),滋润每丝秀发,闪耀亮丽光彩。 专家建议: 在睡觉前将头发洗净擦干,然后用啫喱水让头发柔顺润泽,再将头发梳成小辫子,第二天将辫子解开,即可塑造出浪漫,自然的魅力卷发。 先把头发稍微弄湿,将适量的摩丝均匀涂抹在头发上,然后取一支笔将缕缕头发卷起缠绕在笔上,固定一段时间后解下头发,一个浪漫自然的波浪魅力卷发就瞬间呈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