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外媒:真人演绎百年女性发型变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6:17:4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外媒:真人演绎百年女性发型变迁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一超模回顾百年间女性发型变化的视频爆红网络,引发无数网友围观。视频在短短60秒的时间内回顾了100年来女性的发型变化。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910年

  优雅侧分卷发

  将头发烫成大波浪卷,优雅的放在一边,有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将头发别到耳后,则显得干练,女人味十足。

  1920年

  内扣短卷发

  蓬松的大波浪的内扣卷发,侧分的头帘,搭配红唇小嘴,妩媚性感,好像那个时代的摩登女郎。

  1930年

  手推波浪短发

  将头发全部盘起藏在后面,没有一丝随后发,十分干练。把前面头发分成一节一节的,非常的优雅稳重,极富女人味。

  1940年

  猫耳发

  将前面的头发向后梳起,在发尾处内扣成一个圆并固定在头顶,头发底部则全都内扣到脖颈,体现女性高贵优雅的气质,典雅中透露着霸气,优美中蕴含着智慧。

  1950年

  复古侧分大背头

  将前面的头发1:9分全都梳到一侧,打造出蓬松感。同样用大卷发来修饰,剩下的头发统一盘到脑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