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女神们扎堆演绎极简范新娘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8:18: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女神们扎堆演绎极简范新娘发型 责任编辑:qiu

宅男梦醒2014 女神扎堆嫁人新娘黑发最气质

  披上头纱的戚哥还是隐藏不住的男孩子气,侧面看短发依旧显得十分中性,幸好有头纱和花朵的点缀,不然小编真是要新娘新郎傻傻分不清楚了!

宅男梦醒2014 女神扎堆嫁人新娘黑发最气质

  10月:林依晨&林于超

  人见人爱的林依晨也在今年公开订婚并即将于12月24日举办婚礼,订婚宴上女神盘起的长发,婉约而气质,身着白纱的她,搭配一头素发端庄大方,干净清爽的中盘发露出可爱的娃娃脸,十分漂亮。

宅男梦醒2014 女神扎堆嫁人新娘黑发最气质

  敬酒服饰一袭蓝色的礼服长裙,一头黑色复古风的卷发,迷人的将一头长发全部挽向一边,发梢处十分蓬松,再加上钻石耳环,华丽丽的女主人啊!

宅男梦醒2014 女神扎堆嫁人新娘黑发最气质

  11月:高圆圆&赵又廷

  期待许久的“又圆恋”终于修成正果,高圆圆的婚礼让无数人感叹不已。婚礼上,大美圆的发型以传统干净的盘发为主,一如既往的自然黑发,简单的中分配上蕾丝白纱,优雅而唯美,气质倍显。

宅男梦醒2014 女神扎堆嫁人新娘黑发最气质

  将黑发向上盘起,用头纱做固定,甜美的笑容让整个造型更显优雅恬静,黑发更加突出高圆圆的绝佳气质,穿上婚纱真的美到爆,小编不禁感叹赵又廷真是好福气啊!

  潘婷Clinicare 纯净莹亮系列洗发露RMB34.9/287ml

  不添加硅油、染料、防腐剂等化学物质,质地透明,给发根和发丝深层温和的洁净,有效去除油脂以及造型产品,让头发散发莹亮光彩。


    更多关于【发型屋】女神们扎堆演绎极简范新娘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