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韩国流行田园系发带点缀森女系长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20:10:2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韩国流行田园系发带点缀森女系长发 责任编辑:Linda

 

  长长的黑发披肩,搭配多彩的细发箍,与上衣颜色相互呼应,甜美笑容与黑色长发相得益彰,简单的一款小发箍就完美造就了森女风范,恬静而雅致。

  IU携带第四张迷你专辑《Chat-Shire》回归,专辑中IU一头黑发配合紫色缎带,小魔女味道十足,黑与紫的撞色使得国民妹妹IU更显风情,而之前爆出与张基河的恋情,则让网友们更加觉得是萝莉与大叔的组合。

  长发如瀑般披泻,露出精致的天鹅颈,闭上双眼,宛若森林中的小仙子,再配上神奇的图案,IU整张专辑的画风就是精灵般的森女范。

  偶尔的小委屈,可爱而迷人,以彩色元素配合黑色素发打造睡不醒经典范。这时候,长发的发质就显得尤为重要,柔软与光泽度都需要极好的展现。

  IU这张专辑的造型,绝对是让人路转粉的节奏,清新的森女风把国民妹妹的清纯又魔性的气质展现到极致。据说宣传照一出,IU也立马从思密达最讨厌三大女星中退榜。看来,森女系的长发还是很容易圈粉的呀。

  而另一波乐坛回归的思密达女神就是F(x) ,F(x)历经成员退团等众多波折,最近携带第四张专辑,以全新森系少女亮相,简单的长发披肩,清爽自然,绝对颠覆了韩国女团以往形象。

  其中LUNA的新造型更让人瞬间路转粉,蜜糖发色搭配牛仔布蓝发带,打造出蝴蝶结形状,凌乱飞翘的可爱刘海透出森女气息,又带着时尚,相信本次大举占领排行榜前列,新款发型功不可没。

  一味的卷发会显得枯燥乏味,wuli森系少女就爱玩点与众不同。在卷发中,用超细绳子,撞色搭配,做出蝴蝶结状,整体长卷发像吃了彩虹糖一样,可爱又俏皮。

  森系的姑娘,长发不会一本正经,反而走的慵懒随性路线,再在一头散发中加入小小心机,例如发带或者小编发,让整体造型充满创意。

  作为f(x)成员中唯一短发的Amber 刘逸云,那必定是要作为帅酷担当的,炫酷的中分刘海,黄色的染发有一点点小痞,在众多森系美少女中也算是一枝独秀。

  柔顺直发与超大条纹发带的搭配,酒红色的直发与炫彩发巾的碰撞,森系少女带着些许神秘,些许异域风情。歌手旋风回归,都走的森女系路线,用发带点缀创新。而从火爆程度来看,森女系发型很可能就是未来流行大势!(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韩国流行田园系发带点缀森女系长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