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万能韩式齐肩短发胖脸方脸都适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8:18:2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万能韩式齐肩短发胖脸方脸都适合 责任编辑:Linda

 

  方脸代表

  戚薇

  作为韩国媳妇的戚薇也是一身韩范儿,她更是用短发修饰方脸的典范,这效果可以说是堪比微整形,韩式最流行的蛋糕卷让头部呈三角形,蓬松的头发也恰巧修饰了棱角方脸,露出尖尖下巴。

  造型关键:蓬松蛋卷头

  蓬松蛋卷头

  技巧:

  睡前松松绑麻花辫这是最方便的方法哦,绑了麻花辫之后不管你怎么“任性”的睡,第二天头发绝对不会走样,而且当你清晨解开皮筋,把头发散开时,头发也会呈现类似蛋卷头的纹理,利用电卷棒随便带几下,就有在沙龙造型里一样的效果哦!

  推荐人群:

  想要遮盖方脸的不足的mm。

  长脸代表

  朴敏英

  长脸的mm往往会显得过于成熟,比如朴敏英,如果换成刘海短发却有神奇的减龄效果,青春活力立马又回来了!

  造型关键:卷发弧度

  卷发弧度

  技巧:

  在头发的修剪方面,则是一字型地修剪肩膀位置的头发,不分层次,再做大波浪,刘海稍微挡住眉毛,这样不会显得累赘。没有特别技巧,也能营造波浪感,被风一吹,更显层次感丰富。用卷发器在刘海做出大波浪,用电吹风吹三分钟,发尾就能自然往内卷。

  推荐人群:

  脸偏长的mm,如果是圆脸不适合此发型。

  圆脸代表

  宋慧乔

  短发就是会给人干练活力的感觉,乔妹也摒弃了多年的长发,似乎脱离苦情剧一般,活力四射!

  造型关键:空气柔顺感

  空气柔顺感

  技巧:

  做出大波浪、侧分、无刘海的浪漫卷发,为了减少后面头发的厚重感,稍微修理了一下,发尾用发棒往里卷,即可。

  推荐人群:

  肉脸、圆脸的人都适合。

  尖脸代表

  高俊熙

  高俊熙属于超小脸,当然什么都好看,对于尖下巴的妹子来说,这款外卷造型其实很适合,时尚的斜刘海勾勒出气质感,柔顺的中长直发发型,发尾个性的外卷为造型加分不少哦,时尚的发色平添气质感。

  造型关键:发尾外卷

  发尾外卷

  技巧:

  除了发尾要外卷之外,其实上部的头发也要注意带点空隙的波浪感。往头发整体喷洒卷发喷雾,吹干,再激活发根的波浪感。再用卷发膏霜涂抹刘海,固定。

  推荐人群:

  适合尖下巴、面颊没赘肉的人。不适合圆脸的人。


    更多关于【新发型】万能韩式齐肩短发胖脸方脸都适合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