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星扎堆剪短发 袁姗姗古力娜扎陈意涵甜美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4:33:3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星扎堆剪短发 袁姗姗古力娜扎陈意涵甜美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古力娜扎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自出道来便一直以一头乌黑长发示人,清新脱俗的气质更令她收获了“新一代神仙姐姐”的称号,而剪了一头波波头的她则摇身一变成时尚潮女郎,一样很美腻。

  杨丞琳

  想当年,杨丞琳“可爱教主”的名号可谓是响彻亚洲,齐刘海、长发也成了她的标志,如今已经30+的她走起了御姐路线,也剪掉了当年的长发,留着一头三七分短发,干练大气又不失女人味。

  袁姗姗

  出道以来一直被黑“长得丑”的袁姗姗最近以一组马甲线照片而成功逆袭为女神,一头短发更令人为之惊艳,对比于之前前篇一律的长卷发,短发的袁姗姗简直美出新高度,俏丽的短卷发,个性十足,时尚又不失清纯气质,非常适合她。

  陈意涵

  “清新女神”陈意涵近期凭借参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2》而人气飙升,在参加节目前,她剪掉了多年的长发,一头短发配上她的娃娃脸,十分清纯甜美,相比于长发造型确实是出色不少。

  徐若瑄

  即将升级为妈妈的“不老女神”徐若瑄最近为了护胎一口气剪掉45公分长的头发,不过颜值爆棚的她驾驭短发来照样美翻天,整个人看上去足足年轻了10岁,还被网友称赞“超正!简直就是十八少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星扎堆剪短发 袁姗姗古力娜扎陈意涵甜美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