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星的经典霸气发型 让熟女气质更佳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7:34: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星的经典霸气发型 让熟女气质更佳 责任编辑:Linda

女星的经典霸气发型 让熟女气质更佳

  刘嘉玲西装头

  一身淡绿色的晚礼服大气时尚,让刘嘉玲充满熟女范儿!将所有的秀发扎起来之后,后面的秀发盘成低低的丸子头,时尚的气息便不言而喻了!

  海清西装头

  海清这款西装头将额前的侧分,露出完整的脸型,乌黑亮丽的黑发闪烁着亮丽的光泽,后面的秀发抹上厚厚的发蜡之后,随意的往肩前搭着,洒脱又干练!

  李冰冰西装头

  一头半湿发时尚感立即与众不同!将整个秀发都往后梳过去,头顶的秀发打理出蓬松度,简约经典的造型带来巨大美感,后面的秀发往肩前搭着,极具潮流气质!

女星的经典霸气发型 让熟女气质更佳

  刘嘉玲西装头

  妖娆的红唇搭配紧身的礼服,让刘嘉玲看着时尚大气又具有熟女气质!将全部的秀发都拢到后面,露出精致的脸型,秀发亮丽的光泽感,简约又不失美感!

  章子怡西装头

  章子怡这款西装头搭配上西装则有些复古气息了!将乌黑亮丽的秀发往肩前随意的搭着,亮丽的光泽感给人好的印象。头顶佩戴上一顶小圆帽,优雅大方的感觉溢于言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星的经典霸气发型 让熟女气质更佳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