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头发少的女生适合打理什么发型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0:15: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头发少的女生适合打理什么发型吗? 责任编辑:Linda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一:

  无规律的刘海,随意电卷的发尾制造出蓬松感,加上浅酒红色的染烫使头发更具层次感,时尚大方。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二:

  这个女生发型没有明显的刘海分界线,留下发尾部分随意电卷,不需要梳的太整齐,制造出一点蓬松感,这样整个人感觉焕然一新。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三:

  这款内卷梨花头很适合萌妹子,就算是大圆脸也值得一试,甜美可爱,靓丽吸睛。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四:

  齐刘海黄棕色短发加上花衬衣就是一个精灵伶俐的小女生,甜美女孩必备发型之一。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五:

  这款女生短发简单中不失甜美,能更好地衬出漂亮的五官,鹅蛋脸女生最爱短发发型之一。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六:

  把刘海梳成斜刘海,再把发尾微微电卷,这个发型可以使你看上去很清新甜美,给人一种乖巧的感觉。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七:

  这款卷发稍长,内扣的大尾卷显得脸更小,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可以尝试。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八:

  中分的刘海修饰了脸型,简单的层次烫发造型增加时尚感,提升气质。

  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九:

  这款短发发型简单清爽,黄棕色头发衬得肌肤更加白皙,适合御姐范,气场十足。


    更多关于【新发型】头发少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头发少的女生适合打理什么发型吗?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