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你不知道的5个冬季护发小秘诀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03:4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你不知道的5个冬季护发小秘诀 责任编辑:qiu

  导语:寒冷的冬季,由于低温影响,很多人的头发都出现了干枯毛躁和分叉现象。面对越来越差的发质,快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护发的关键有哪些吧!

  关键1:护发素和发膜是最好养护产品

  冬季尽量使用干洗的方式清洗秀发,尽量减少使用深层清洁洗发水,增加使用深层发膜的频率和时间。可以给头发抹上发膜之后用一层保鲜膜或者热毛巾包裹至少30分钟,让头发深层吸收到水分和营养。

  关键2:发梢部位保养不要忽视

  为防止秀发水分的流失,记得在使用护发素后在发梢处抹上少许橄榄油或者美发精油,以此来锁住水分。同时要定期修剪发尾部分,让头皮的养分均匀顾及到每寸头发。

  关键3:做好头皮清洁工作

  冬季气候干燥,要做好头皮的清洁工作,必须减低洗头频率,每周两到三次就可。并且洗完后尽快吹干,湿润的头发最脆弱,对头皮影响很大。

  关键4:每天都需要滋润喷雾

  尤其在冬季,头发缺乏水分,很容易发生断裂。应每天使用护发水喷在头发根部,然后轻轻按摩,每次洗完头都要在半干状态下为头发喷上含有保湿成分的滋润喷雾。

  关键5:防止静电摩擦

  冬天天冷会经常戴帽子,但是,帽子里的毛屑、粗毛线会摩擦到头发。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先用一条丝巾把头发包裹住,然后再戴上棉毛帽子,保护头发不受磨损,同时减少静电摩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