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吴亦凡井柏然杨洋卡尺头发型大PK 谁能帅出天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5:09:1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吴亦凡井柏然杨洋卡尺头发型大PK 谁能帅出天 责任编辑:Linda

 

  吴亦凡卡尺头图片:

  吴亦凡的卡尺头当初刚刚亮相时就让娱乐圈的人都大赞,很多媒体人称吴亦凡留了卡尺头后,一秒变硬汉!看吧,虽然留着超级短的卡尺头发型,吴亦凡的五官也一样精致,头发那棵草大家就忽略掉吧!

  井柏然卡尺头图片:

  井柏然卡尺头发型也让他变得更有男人味了,一改以往奶油味,又带着小小锅盖头的形状,带点特别又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感觉,大赞!

  杨洋卡尺头图片:

  杨洋最近新戏里尝试了一下卡尺头新发型!瞬间杨洋从“贾宝玉”的形像跳了出来,同时一改以往的奶洋味,莫名变得阳光、帅气,连脸部的线条也硬朗、清晰起来。

  陈伟霆卡尺头图片:

  陈伟霆精短利落的卡尺头显得他的额头更宽,如此让他的下巴变瘦,深邃的眼神变得更为平稳,让身上自然而然散发出男性成熟气息。

  彭于晏卡尺头图片:

  彭于晏自从减肥成功后,形象可以说大变!而他这一款卡尺头发型更是获尽众多女粉丝的心,相比留长发的彭于晏,卡尺头更显得他五官精致,立体感超强,硬汉形象从此也深入人心。(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吴亦凡井柏然杨洋卡尺头发型大PK 谁能帅出天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