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3款辫子发型扎法图解 勾搭男神从一款编发开始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3:06:4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3款辫子发型扎法图解 勾搭男神从一款编发开始 责任编辑:Linda

3款辫子发型扎法图解 勾搭男神从一款编发开始

  充满希望的初春四月,有发辫隐于披发中,流露出小情怀。

  如果你觉得梳彩辫通勤出街太过鲜明惹眼,那本期发型DIY为你推荐一款双辫发。

  扎法图解:

  首先,将头发侧分进行梳理。

  再将一侧头发等量分成上下两部分,用一字夹固定。

  先从发根处编织其中的一股,距离额头10cm范围内都以法式辫的方法编织。

  余下的头发则以三股辫的方式编织。

  第一股编织完后先用发夹夹在脑后,再进行第二股的编织,形式同上。

  另一侧也以同样的方法编织。

  两侧都编织完成后,四条发辫组合在一起,用一根透明小皮筋固定住。

3款辫子发型扎法图解 勾搭男神从一款编发开始

  然后用卷发棒将余下头发的发尾卷曲即可。

  可以将发辫置于披发之上,让纹理清晰可见,也可以用披发将发辫遮掩,若隐若现更添神秘感。

  Coachella音乐节正在进行中,这样的拳击手编发也是很流行呢,个性双辫加上反手蝎子辫展现自信与青春。

  Step1-2:先用发蜡或者摩斯均匀抹在头发上,使头发不毛躁,然后再分成两边,一边先扎起来。

  Step3-4:抓起一边头发先从最顶部抓一小撮头发再分成三股开始编发,慢慢编制更多的头发。

  Step5-8:慢慢编到脖子上方的时候,可以先用一条皮筋固定住然后再接着往下编。

  Step9-12:另一侧也是同样的编法,发尾一定要细小所以尽量编到发尾,最后用定型喷雾定型就完成啦!

  最后,附赠一个隐藏发辫给半丸子头党们!(迎面走来十个妹纸有六个都是半丸子头,告诉编编我不是一个人。)

  扎法图解

  梳起一个公主头后,将它盘成发髻,在一侧挑出一缕头发,编织出细长的三股辫,注意哦,不用从发根处开始编织,只需在发髻下方随性地编织即可。

  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在云云半丸子头发中独树一帜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3款辫子发型扎法图解 勾搭男神从一款编发开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