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学生短发梨花头:充满潮感很甜美可爱的内扣梨花头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9:11:5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学生短发梨花头:充满潮感很甜美可爱的内扣梨花头 责任编辑:Linda

学生短发梨花头:充满潮感很甜美可爱的内扣梨花头

  NO.1:蜜糖棕短发梨花头

  时尚的蜜糖棕染发颜色,就是充满潮流感的哦!前面剪得较短齐刘海,很显甜美,两颊蓬松的内扣处理,就是修颜的关键,在校的女学生们喜欢吗?

  NO.2:甜美短发梨花头

  深亚麻色的甜美短发梨花头,剪得有点碎的刘海,以及两颊内扣的短发发尾,就是修脸最佳!这样的短发梨花头很适合一些女学生们哦!

学生短发梨花头:充满潮感很甜美可爱的内扣梨花头

  NO.3:韩式齐刘海短发梨花头

  韩范十足的齐刘海短发梨花头,前面剪齐的刘海,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甜美,两颊烫过后的发尾,制造出来的蓬松感,修脸效果最佳!内扣的设计,最瘦脸,很适合女学生的一款发型。

  NO.4:浅棕短发梨花头

  一头浅棕的染发颜色,最显肤色了,而且还十分显潮流呢!剪齐的刘海,甜美十足,内卷烫的发尾,瓜子的脸蛋呈现,在校的女学生如果喜欢的不妨试试哦!

  NO.5:斜刘海短发梨花头

  很显甜美淑女的短发梨花头发型,斜开的刘海,两颊内扣感,最能修饰妹子的脸蛋,深棕染发,十分显肤色哟!

  NO.6:内扣斜刘海发型

  长脸又略带肉感的MM可以采用这样的内扣斜刘海发型设计,修饰脸型凸显可爱气质。


    更多关于【新发型】学生短发梨花头:充满潮感很甜美可爱的内扣梨花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