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男人寸头PK大背头:没有高颜值也能轻松hold住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8:11: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男人寸头PK大背头:没有高颜值也能轻松hold住 责任编辑:Linda

 

  因为板寸本身会突出脸部和头型,让五官更显深刻,如果脖颈处有纹身会显得人更加精神,但同时会让人觉得怕怕的,只要颜值好,女生不会怕你啦。  不过留板寸要小心了,脑袋程正三角型就放弃吧,会显得人脑壳尖尖的,特丑。

  背头是将额前的头发利用发油全部梳上去,俗称油头、飞机头,这款发型给人以自信、成熟的感觉。在欧美各种秀场、街拍经常可以看到这款发型,虽然这款发型的使用度较高,但并不太适合发质硬和发际线高的人。

  作为男士发型界的icon,贝克汉姆的背头可谓是男生的典范。虽然他的颜值和身材已经达到了满分,但是背头给他的额外加分是显而易见的。

  潮大爷Nick Wooster,不仅玩得转穿衣比例,标志性的背头也是他的一大特点。(说实话,长得不高真的要多留这种头型,增高!)

  寸头和大背头是男士发型中最常见的两种,也最显男子汉气概,那这两款发型怎么留好看呢?快来看看下面的示范吧,没有高颜值也能轻松hold住。

  说起板寸发型不得不提吴亦凡在Burberry的首秀,首次走上国际舞台的他居然不等头发长长,直接带着一副寸头去!是的,寸头!然而在T台上 的他惊艳了大家,衣服什么样估计都没看清(反正我的目光都在他脸上了,立马就路人转铁粉了)。无论是微博之夜还是Burberry秀场,这款板寸发型无疑 给他加分了不少,寸头真的是检验男生颜值的最高标准。

  板寸发型就是俗称的寸头,这种发型会显得人很精神,因为会把人的五官、脸部和头型展现出来,让人的目光聚集在五官、脸和头型上。第一次觉得留板寸的男生帅还得从《越狱》说起,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的板寸那叫一个刷新审美观!

  年轻时贝克汉姆的寸头也是男人味十足啊,当年满满的胶原蛋白和羁傲不驯。

  不同于小贝和潮大爷的成熟,小鲜肉们留起背头可以告别稚嫩,进阶男神行列。(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男人寸头PK大背头:没有高颜值也能轻松hold住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