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百搭脸型的波波头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6:33:4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百搭脸型的波波头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责任编辑:Linda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方脸

  此款斜刘海梨花头烫波波头发型,遮眉的刘海在无形中拉长了整体的脸型,微卷的发尾,也起到瘦脸的作用。

  适合脸型:菱形脸,国字脸,包子脸

  蓬松的波波头发型加上过眉的齐刘海,打造出小脸的效果,是让人越看越爱的发型哦。

  适合脸型:鹅蛋脸,瓜子脸

  清爽的波波头发型,微翘的发丝,随意自然,毫无做作之感,加上斜斜的刘海,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冲动。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齐刘海波波头发型,整体发型柔顺服帖,让你看起来清纯又甜美,裹住下巴的发丝,完美地修饰了过胖的脸颊。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此款齐刘海金棕色波波头,独特的发色瞬间众人的目光,微微向内翘的发丝,刚好将脸型不足的缺陷给遮盖掉。

  适合脸型:圆脸,鹅蛋脸

  此款纹理烫波波头发型,采用中分的刘海设计,长长的刘海刚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瞬间帮你打造完美脸型。

  长脸BOBO型

  凌乱美的发型近几年一直大受欢迎,因为这种发式几乎不用怎么打理,看起来也是很有特色。这款盖头的凌乱短发打造出了俏皮的少女味道。稍带弧度的发尾更体现小脸效果。宅女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跟喜好选择发色,金棕色、咖啡色的发色将增添这款发型的俏皮感与时尚感。

  方脸BOBO型

  这一款是建立在BOB头发型的基础上,稍微再削短一点的另类发式。虽然不像原始BOB头那样的圆润,但仍然保留了圆圆的造型,再搭配上削短的短发,使整个发型透出清爽可爱的味道。

  圆脸BOBO型

  这一款则是在原有BOB头发型的基础上,利用有层次的微卷发卷稍作变动,就能完全改变BOB头发型令人感到孩子气的形象。稍长的刘海隐约地盖住眼睛,是双眼若隐若现,更能突显眼睛的魅力哦。内卷的发梢包围住脸部,同样有小脸效果,而且还透露着一股小小的性感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波波头适合什么脸型:百搭脸型的波波头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