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人你的刘海剪错了 适合齐刘海的三大脸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4:08:0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人你的刘海剪错了 适合齐刘海的三大脸型 责任编辑:Linda

女人你的刘海剪错了 适合齐刘海的三大脸型

  今天,就和大家来聊下有关于刘海这个话题吧!

  首选觉得很有必要先将脸型拿出来,以方便大家区分自己的脸型!

  好啦,拿出镜子,看看自己属于什么脸型,下面就开始说咯~什么脸型适合什么刘海?

  圆脸型

  不知大家有没发现,圆脸型如果剪个齐刘海,那样脸型看起来更圆,因为齐刘海强调的横向性,所以,一般圆脸型会建议中分或者斜刘海比较适合。

  长脸型

  长脸型不建议中分,中分强调的是纵向性,只会拉长脸型,而齐刘海或斜刘海可拉长脸型的横向线条,这样能缓解长脸型的纵向效果。

女人你的刘海剪错了 适合齐刘海的三大脸型

  倒三角脸型

  这种脸型往往会让人将视线停留在高额头上,所以,适合的刘海能够起到很好的隐藏效果,齐刘海虽能遮额头,但横向感太强,SO,倒三角脸型比较适合中分或蓬松的斜刘海,还能修饰脸颊两侧。

  四方脸型

  四方脸的特点是颧骨和高额头很明显,所以要巧用刘海来修饰,四方脸比较适合长发中分和斜刘海,这样能很好的掩盖高颧骨。

  齐刘海

  齐刘海比较适合长脸型和大脸的女生,它还是减龄的好帮手,齐刘海还适合中长发,在它的修饰下,即使大脸也能修饰成小脸。

  斜刘海

  斜刘海适合圆脸、方脸的女生,它总是能给人一种清新、文艺范,再加上自然的内扣,再适合不过了,且斜刘海还适合所有长度的发型,即使发量少都没关系,一样能打造甜蜜感。

  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时尚大气,露出一部分额头,又巧遮了一部分额头,避免了齐刘海的沉重感,同时又显俏皮可爱。

  卷刘海

  卷刘海适合头发少的女生,它不仅显自然,同时还能添加视觉上的发量,让整个额头看起来饱和很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人你的刘海剪错了 适合齐刘海的三大脸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