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年轻就是力量 6款掩龄发型抢搭扮嫩末班车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3:05: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年轻就是力量 6款掩龄发型抢搭扮嫩末班车 责任编辑:Linda

年轻就是力量 6款掩龄发型抢搭扮嫩末班车

  Style1:清纯型齐刘海直发

  扮嫩指数:★★★★★

  关键词:酒红色,齐刘海,水灵

  点评:酒红色的头发令你看起来会更年轻和更温柔,齐齐的刘海将眉毛遮住紧贴着眼睛,从而令眼睛更加水灵。发尾处有独特的厚重感,就算只看背影,也能留给人极佳的年轻印象!

  Style2:妩媚型齐刘海长发

  扮嫩指数:★★★★★

  关键词:凌乱,大方,空气感

  点评:这款发型利用发尾的凌乱减少了长直发带来的沉闷感。大方的直发充满空气感,给人妩媚的感觉。同时细碎的刘海让人觉得你如学生般的年轻哦!

  Style3:高雅型长卷发

  扮嫩指数:★★★★☆

  关键词:中分的刘海,大波浪,脸蛋比较长

  点评:中分的刘海让眼睛的线条更加突出,也可以加长脸的视觉长度。发尾的大波浪让你显得更加高雅,让你看起来年轻了几岁!但这种中分的长卷发只适合脸蛋比较长的女性哦!

  Style4:温柔型长bob头

  扮嫩指数:★★★★☆

  关键词:两截向内弯,瘦脸,扮嫩

  点评:这款发型的最大特点是分开两截向内弯,在下巴处的第一弯是使胖嘟嘟的脸部得以变小,第二弯则是增加整体温柔的感觉,是一款比较特别的发型。既有bob头的扮嫩效果,又有长卷发的增加女人味特点。

年轻就是力量 6款掩龄发型抢搭扮嫩末班车

  Style5:文静型bob头

  扮嫩指数:★★★★★

  关键词:直发,膨胀,双唇,文静女孩

  点评:发型上部的直发给人简单干净的印象,耳两下侧的头发向外膨胀,令双唇更加突出,所以不适合大嘴巴MM哦!总体给人办公室MM文静的印象,年纪轻轻的文静女孩!

  Style6:淑女型中长发

  扮嫩指数:★★★☆☆

  关键词:波浪的发尾,高挑,白皙

  点评:波浪的发尾刚好在脖颈处,起到让脖子更细小的视觉效果,从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更高挑。另外棕黄色的头发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如淑女一般漂亮!细碎的刘海让眼睛睛变得无限的温柔,令你似乎很年经哦!


    更多关于【新发型】年轻就是力量 6款掩龄发型抢搭扮嫩末班车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