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待长发及腰剪一款长BOB可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9:06:5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待长发及腰剪一款长BOB可好 责任编辑:qiu

  导语:待你长发及腰,剪款长发波波可好?自2014年起,长波波回归势头强劲,从霉霉到emma stone,如今都以齐肩发型亮相,金·卡戴珊更是将它作为自己的招牌发型出镜,比起短BOB,长BOB拥有更加柔美的线条和更多变的造型,赶紧加入长波波头俱乐部,和欧美当红女星们一起做2015年最IN的"长BOB女孩"!

  大偏分长BOBO

   Emma Stone(艾玛-斯通)

  作为蜘蛛侠女友,Emma Stone减去长发后让人倍感惊艳,不仅清爽时髦,个性也更加鲜明了,将发色染成靓丽的蜜糖色,秀发自然微卷,俏皮可爱。

  Brooklyn Decker (布鲁克林-戴可儿)

  Decker除了拥有令人羡慕的小腹,她的发型同样值得模仿。头发整体被剪短到刚过肩膀的长度,刘海稍长。为了追求性感凌乱的效果,头顶处的层次更短,这款长bobo发型轮廓轻松随意,因为有凌乱的碎发,所以它看上去不会僵硬刻板。

    Emma Watson(艾玛-沃特森)

  伪鲍伯头中长发的好处就可以利用小技巧把头发藏起来,轻松变回短发造型,所以说长bobo的可塑性相当大,精灵Emma露出精致瓜子小脸,bobo置于耳后,清丽可人,点亮秀场。

  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

  模特出生Karlie Kloss,一头深金色的BOB头,阳光迷人,发尾外翘,显得灵动而不死板,大偏分短刘海时尚味十足,绝对是2015自然系长bobo的大热。

关键词:BOBO长发emm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