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栗色头发图片:盘点几款时尚栗色头发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4:06: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栗色头发图片:盘点几款时尚栗色头发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栗色头发图片:盘点几款时尚栗色头发发型

  栗色头发发色,低调时尚,文静优雅,配合齐刘海中发发型,萝莉而又减龄。

  过肩长度的中长发,发尾剪出层次,显得灵动甜美,覆盖额头齐刘海卖萌又减龄,配合栗色染发颜色显文静淑女。再戴上黑色眼镜框将一只手盖住一边眼睛个性搞怪呢!

  棕栗色的发色,显得光滑靓丽,配合顺直的齐刘海短发清纯可人。萌萌的表情乖巧又惹人爱!

栗色头发图片:盘点几款时尚栗色头发发型

  光滑靓丽的栗色发色,配合柔和的长发直发,十分的唯美动人。整齐的刘海萝莉又瘦脸。

  齐刘海短发荷叶头,修颜减龄,又不失动感优雅气息。搭配栗色发色更能呈现出优雅气质!

  纯情少女皮肤白皙最适合尝试栗色发色,显文静乖巧,还能彰显时尚气息,搭配披肩的长发更青春动人。


    更多关于【新发型】栗色头发图片:盘点几款时尚栗色头发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