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大脸无刘海发型:端庄优雅无需修饰就很抢眼的无刘海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6:09:0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大脸无刘海发型:端庄优雅无需修饰就很抢眼的无刘海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大脸无刘海发型:端庄优雅无需修饰就很抢眼的无刘海发

  无刘海丸子头扎发

  这款无刘海的丸子头扎盘发对于大脸女来讲,在夏季是非常的适合呢,无刘海的设计非常的清爽呢,而高耸的盘发更为的有活力感呢,美眉的慵懒感一览无遗,很是可爱甜美呢!

  侧边无刘海麻花辫马尾扎发

  最后的这款无刘海的侧边麻花辫马尾扎发必须是人人都爱的呢,侧分的设计彰显出轻熟女来,而编发马尾更具田园风的效果呢,很是淑女呢,美眉给人以温柔感和邻家妹妹的气息呢!

大脸无刘海发型:端庄优雅无需修饰就很抢眼的无刘海发

  中长发中分齐肩微卷发

  这款中分的无刘海齐肩微卷发就比较的随性居家呢,中分彰显出立体颜值高的五官,而中长发更为的洒脱呢,极具超模意味呢,很是有气场感呢,即使是无需修饰,也非常的抢眼呢!

  中分无刘海直盘发

  大脸的准新娘女生,一款中分的无刘海直盘发就很是成熟魅力呢,中分凸显出气质感来,而柔顺的直发发丝更是梳理的一丝不苟呢,简单的盘发看起来非常的优雅端庄呢,美眉漂亮而不浮夸。

  中分无刘海长卷发

  这款中分的无刘海微卷发对于职场的大脸女来讲,是很精致淑女的一款呢,中分同样秀出无可挑剔的五官来,而蓬松的微卷发丝更为的有韩味和女人味呢,很是好看和有味道呢!


    更多关于【新发型】大脸无刘海发型:端庄优雅无需修饰就很抢眼的无刘海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