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让欧美女星都心动的轻熟STYLE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5:08: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让欧美女星都心动的轻熟STYLE 责任编辑:qiu

  导语:忙碌了一整年该好好的犒劳下自己了!约上闺蜜横扫下早春街头。不管你是小公主派的“乖乖女”还是个性十足“怪怪女”,在这周末给自己来些不一样的,学习欧美百变女星们打造一款轻熟感发型,让你尽显自信魅力。

  “甜甜女”的妩媚大偏分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甜美的娃娃脸丝毫抵挡不住可儿的性感魅力,秘诀就在于他那一头风情万种的大偏分卷发,可儿经常将他的大卷发妩媚的挽向一边,成熟又修颜,加上甜甜的babyface,轻熟的恰到好处!

  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

  《权利的游戏中》中饰演天真大小姐的索菲·特纳,从可爱的侧边麻花辫到一九比例的大偏分,气质瞬间大大提升。蜜糖色的亮丽卷发柔顺有弹性,挽向一侧,充满了优雅的女人味。

  “怪怪女”的温柔BOB头

  莉莉·柯林斯(LilyJane Collins)

  放下充满个性的中性扎发,变身短BOB头的莉莉·柯林斯更像是温柔小女人,大片的侧分刘海营造出复古弧度,发尾内扣使整体发型饱满圆润,也很好的凸显了迷人的颈部线条,知性中透露出小性感。

  玛歌特·罗比(Margot Robbie)

  头顶怪怪的半扎发让玛歌特·罗比的脸型看上去更硬朗犀利,转换为淑女感的长BOB后整个气场都变了,五官也变得更为柔和脸型更显小巧。及肩的长BOB一边夹在耳后,打造出时髦自信的轻熟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