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儿童男孩发型图片:时尚感的男孩发型超酷倍受欢迎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3:05:1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儿童男孩发型图片:时尚感的男孩发型超酷倍受欢迎 责任编辑:Linda

儿童男孩发型图片:时尚感的男孩发型超酷倍受欢迎

  毛茸茸的头发也同样适合于男孩哦。极富层次感的头发让男孩的气质立刻凸显出来。并且毛茸茸的头发也带有可爱的味道呢。

  谁说碎发是女孩的专属品呢?看看这个飘逸的中长碎发,把男孩内敛的气质衬托出来。是不是很有气质呢?未来的花美男就是你了。

  无刘海的短发飞机头发型,纹理烫的发型立体有型,显得很有时尚感。

  小男孩两边剃掉的莫西干飞机头发型,这款发型两边剃得比较短,中间的头发定型成飞机头,特别个性新潮。

儿童男孩发型图片:时尚感的男孩发型超酷倍受欢迎

  小男孩自然烫卷发型,烫卷的发型很可爱很萌 ,就像爸爸去哪儿的轩轩一样,特别时尚。

  小男孩背头发型,三七分的发型显得正式,就像小王子一样。

  整洁干净的男童短发,碎剪的刘海,前面的头发进行定型,前面的头发进行竖起,在炎热夏季看起来就很时尚、很精神,把男童活泼气质尽显。

  如果不想让孩子的头发过于特别,那么就可以考虑这一款短发了!一路斜剪的刘海,让头发的柔顺感顺势而出,虽然不是很特别,但受欢迎的程度也是很高的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儿童男孩发型图片:时尚感的男孩发型超酷倍受欢迎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