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时尚圈最夯发型纽约范vs英伦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2:08:3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时尚圈最夯发型纽约范vs英伦范 责任编辑:qiu

  导语:欧美时尚圈一直都是走高大上的路线,无论是歌手、模特还是名媛,分分钟都能引起新一轮潮流。这次小编就从杂志写真到街拍造型,最夯欧美发型比给你看!纽约范vs英伦范,谁才是你的最爱呢?

 纽约范vs英伦范时尚圈最夯发型比给你看!

  秀场上的发型我们可能学不来,但是时尚大咖平常的发型我们可是能学习一下的哦。这次小编就揪出纽约范和英伦范来一个比拼,豪爽慵懒和典雅知性,哪个才是你的最爱呢?快来看一下吧!

 纽约范vs英伦范时尚圈最夯发型比给你看!

  纽约范

  Kendall Jenner

  作为卡戴珊的妹妹,也是2015年秋冬时装周的秀霸之一,詹娜的曝光率是毋庸置疑的。今年才满20岁的她已经贵为超模了,简单的深棕色中分发型让她稍显成熟,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让她显得气场十足。

 纽约范vs英伦范时尚圈最夯发型比给你看!

  英伦范

  Cara Delevingne

  老佛爷最宠爱的鬼马模特Cara可是模特界的超级新星哦,她在每个时装周都可是秀霸之一哦。虽然Cara平常属于不修边幅型,但一在镜头前可是表情多多,形象百变的哦。中分微卷发显得正经有职业女性的感觉,而复古的半扎公主头却显得有名媛范,也充满野性。

 纽约范vs英伦范时尚圈最夯发型比给你看!

  纽约范

  OLivia Palermo

  熟悉时尚圈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这位纽约上流社交界的美女陌生,奥利维拉的高超搭配可算是众多姐妹的穿衣指南。配合不同场合不同衣着,她总会变换着相应的发型,中分马尾显得随性自然,侧扎麻花辫清新浪漫,偶尔来款复古公主头或浪漫烫卷发就更加能突显名媛高贵的气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