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天生自然卷头发适合什么发型?时尚好看的自然卷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2:05:1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天生自然卷头发适合什么发型?时尚好看的自然卷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天生自然卷头发适合什么发型?时尚好看的自然卷发型

  简单的公主头就是自然卷的救星

  黑长直梳起来反而特别容易显得单调的公主头,十分适合分自然卷的妹子。简简单单的在后脑勺编一个麻花辫,就能打造出随意又优雅的公主头咯。

  自然卷梳麻花辫最自然

  微微自然卷的发质最适合麻花辫啦,看起来蓬蓬的很自然,而且卷卷的头发本来就不像直发一样顺滑,所以也可以较长时间的保持住原有的发型。

天生自然卷头发适合什么发型?时尚好看的自然卷发型

  来个小配饰,自然卷本来就美美哒

  如果你实在很(lan)爱(de)保(da)留(li)自己的自然卷,那个选一个小配饰,就能很好的扬长避短。比如一顶礼帽,配上卷发,马上时髦感十足。

  盘发能把自然卷变成优势

  盘发和麻花辫一样,都需要不那么顺滑的头发来保持住发型,并且让头发看起来更凌乱自然。所以自然卷的妹子盘个头发,肯定不会错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天生自然卷头发适合什么发型?时尚好看的自然卷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