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锦绣缘”复古风情发饰迷倒高富帅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1:05:5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锦绣缘”复古风情发饰迷倒高富帅 责任编辑:qiu

  导语:2015年开年大戏《锦绣缘》除了可以让一众观众心系剧情和靠俊男美女来养颜以外,还能让各位MM在穿衣打扮上了解如何更为淑女有气质.陈乔恩齐刘海,辫子,微卷发型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清纯可人,还是复古风情都是一波可以席卷女生群体的龙卷风,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观赏一下陈乔恩是如何用百变造型迷倒剧中一众高富帅的。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锦绣缘华丽冒险》讲述了大上海背景下,霸道总裁与单纯女孩的浪漫爱情故事,虐心又感人,黄晓明西装衬衫,利落短发帅气难挡,陈乔恩齐刘海长发,复古长裙,优雅端庄,帅哥美女十分登对。

  虽然该剧的配音遭到众多诟病,但是陈乔恩的造型华丽百变,算是良心之作,减龄复古发型,齐刘海麻花辫,娃娃领衬衫,毛衣外套穿搭,简洁文艺又清新。

  白色的呢大衣外套内搭复古裙装,显得端庄又大气,披肩的长发,简单半扎公主头,小巧的耳饰点缀,打造出清新亮丽的复古名媛范。

  超文艺的装束即便放在现在也很受欢迎,这一身森系长款连衣裙,蓝色毛衣开衫,经典的围巾搭配,扎个甜美的公主头,时尚复古又惹眼。

  粉白相间的格子连衣裙,显得甜美又淑女,黑色的柔亮长发,纯纯的齐刘海,斜挎包,打造出超剧减龄感的复古女生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