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2016流行什么发型?黑发华丽回归百搭还减龄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1:05:3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2016流行什么发型?黑发华丽回归百搭还减龄 责任编辑:Linda

2016流行什么发型?黑发华丽回归百搭还减龄

  虽然现在有许多韩国女团的成员头上还是顶着五颜六色的发色,但如果你觉得自己无法驾驭但又非常想染发的话,不妨把发色染回黑色吧!最好是黑到发亮的那种黑,如此一来便能让肤色看起来更白皙。

  想要让黑发更有时尚味,可以试试平浏海、鲍勃头这类发型。也因为黑色是基本色,搭配什麽服装、饰品其实都还蛮搭的。看腻自己的发色了吗?不如趁着准备要过年,让自己看起来焕然一新吧!(而且也不会有布丁头危机喔!)

  极短发

  留极短发的妞妞也可以试试看黑发,搭配眼下腮红以及纤长睫毛,再用夸张的耳环当作装饰,也别有特色喔!

2016流行什么发型?黑发华丽回归百搭还减龄

  长发

  相信有许多女孩儿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头黑长发吧。如果你的发质比较细,所以留长发的话,头发看起来会整个贴在头皮上。你可以把浏海、发尾的部分烫一点微卷,让头发看起来比较蓬松喔。

  鲍勃头

  你可能会觉得短发配上黑发会很像学生,但如果你的妆容以及穿搭搭配得宜的话,反而会有反差感。例如玉城Tina的好学生头配上招牌红唇,不是很有特色吗?

  及肩发

  觉得鲍勃头太少女,极短发太有个性的女孩,不如来试试从去年就很夯的及肩发吧。不过不是将头发剪至肩膀的长度就好,最好再加入一点卷度,并染成黑发,就变成今年最流行的发型啦!(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2016流行什么发型?黑发华丽回归百搭还减龄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