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李敏镐转型轻熟男 多款刘海演绎不同气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0:11:2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李敏镐转型轻熟男 多款刘海演绎不同气质 责任编辑:qiu

  导语:长腿欧巴李敏镐一直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不管是他的大长腿,还是发胖了的他,粉丝们都对他不离不弃,颜值高就是这样!下面就来看看欧巴这几年来的发型转变,看得出他有努力向成熟型男方面前进哦!

   STYLE 1

  长腿欧巴最近尝试轻熟男的发型,三七侧分头发,稍长的头发显得成熟,也很适合上班一族呢。

    STYLE 2

  将头发全部拨向一边看来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让欧巴变成傻气呆萌的逗比。

 李敏镐转型轻熟男多款刘海演绎不同气质

    STYLE 3

  这款斜刘海发型就年轻很多,大片及眉刘海遮住胖脸,让欧巴一秒回到变胖前,黑色头发也是显年轻的。

 李敏镐转型轻熟男多款刘海演绎不同气质

   STYLE 4

  三七侧分头发,蓬松的发丝让男神的刘海变得有空气感,同时也让整个发型变得有弹性。

 李敏镐转型轻熟男多款刘海演绎不同气质

   STYLE 5

  侧分头发后,将大比例那边的头发往后梳形成一个蓬度,露出整个脸型,让人显得更加精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