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夏日发型潮流 你只需要一款可爱发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5:06:3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夏日发型潮流 你只需要一款可爱发饰 责任编辑:Linda

夏日发型潮流 你只需要一款可爱发饰

  1、大波点发箍X时尚卷发,大波点的发箍,时尚的卷发,个性俏皮,而且随性浪漫。非常适合淑女的你!

  2、蓝色蝴蝶结X优雅卷发,侧中分的卷发,气质优雅而又不失熟女的气息,浅棕色的染发,清新阳光,亮眼蓝色蝴蝶结发箍的配戴更加的靓丽夺人。

  3、丝绸发带XBOB发型,百搭的BOB发型,自然的黑色,清新甜美,丝绸发带的配戴时尚不显呆板。

  4、夸张条纹蝴蝶结X短款荷叶头,这款夏日时尚发型整体一看就十分的抢眼,夸张的蝴蝶结发箍,个性不一,靓丽的酒红色染发,时尚阳光,搭配荷叶头的造型真的很时髦很优雅。适合潮女的你!

夏日发型潮流 你只需要一款可爱发饰

  5、淡色蝴蝶结发箍X中发荷叶头,整齐的刘海,十分的灵气动人,搭配荷叶头的发型,既减龄又显优雅,头顶上的淡色蝴蝶结发箍的搭配更显优雅又有淑女的气息。

  6、雪纺发带X直发梨花头,暖色系的直发梨花头,随性大方,而且很显亲和感,长长的刘海,很显温柔,头顶上雪纺波点发带的搭配更清新淑女。这个发色比较适合肤色白皙的女生!

  7、黑色蝴蝶结发箍X灵动的齐刘海,韩国女生就是会搭配、利用厚厚的齐刘海来配夸张的蝴蝶结发箍也是亮点。

  8、碎花发箍X黑色短卷发,喜欢韩式风格的你也可以利用短卷发来搭配时尚的大发箍哦!简简单单,而且个性十足。


    更多关于【新发型】夏日发型潮流 你只需要一款可爱发饰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