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摆脱稚气 打造冷酷型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0:16: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摆脱稚气 打造冷酷型女 责任编辑:Linda

摆脱稚气 打造冷酷型女

  1、头发的重量集中在右边,丰富的卷发层次以及凌乱感的打造凸显时尚感。不要害怕随意摆弄卷发,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把头顶的最外一层的卷发抓出空气感,制造蓬松,下面留一层柔顺厚重的刘海。搭配浅棕色的发色可以在视觉上减轻头部的重量。搭配花衣服可以走甜美路线,搭配中性的服饰可以走型女路线,不同气质的女生都可选择。这种新潮短发造型从正面看好像看不出卷度,其实在侧面和后面呢。正面的直刘海给人率性之感,而头顶几束随性的卷曲发丝使发型摆脱平淡。再来个迷离放空的眼神,酷毙了!

摆脱稚气 打造冷酷型女

  2、头发虽短,但每一撮有卷发都通过定性产品把它们抓出不同的层次,显示出丰富的立体感。从侧面看,顶部的每一束头发都带有飘逸的动感,展现青春活力。深咖啡色的短发给人稳重感,两侧随意向外卷的发丝又使发型带有休闲的慵懒感,有种刚从床上爬起来的感觉。头顶制造蓬松感,厚重的刘海和紧贴脸部的头发可以修饰脸型。

  看了上述两款新潮短发造型,您有没心动呢?想要摆脱稚气吗?赶快试试上述时尚发型吧!


    更多关于【新发型】摆脱稚气 打造冷酷型女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