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不同场合的实用搭配的流行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1:05: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不同场合的实用搭配的流行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不同场合的实用搭配的流行发型

  1、流行发型之清爽浪漫的波希米亚风蛋卷头发型,秀发从耳朵挽过去,露出大部分脸颊的造型,使造型干净清爽,发尾的内卷,贴切颈脖的设计,造型更大气优雅,浪漫的女人魅力。

  2、皮感的韩国女孩发型,也是流行发型之一。刚好及肩的头发,外翘的方式打理,轻盈动感,小露额头的长刘海打理,使发型越发的清新甜美,短款、短T、牛仔帽,活力无限的青春女生发型。

  3、边最流行的女生发型一定是卷发,大大双眼与齐刘海是最好的组合,也是流行发型之一。灵气又可爱,长长的头发,蓬蓬的凌乱感长卷发,飘扬着小女生的青春甜美,海边卷发谨记一点头发的卷度要自然要随性,打理时做得简单一些。

不同场合的实用搭配的流行发型

  4、实用的梨花头的流行发型,非常百搭任何脸型都适合,瘦脸效果超强,很好的小脸,厚厚的质感发尾,要向内做卷还有围着脸颊贴面,使造型更加的可爱甜美,浅红色的头发,能映衬肤色,打造清新甜美的女孩味道。

  5、想下水,到海边走走,这种流行发型最合适不过。十分迷人的侧肩卷发,巧妙的修饰了脸蛋,脸型显得小巧,超大的帽子和白色的吊带裙,浪漫淑女,清新名媛气息令人心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不同场合的实用搭配的流行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