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今夏最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0:10: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今夏最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尽管大家都在讨论各种lob头、wob头,但是这种发型不一定适用于所有人。并且,尝试红极一时的发型也很容易让人感觉你是在跟风。其实还有很多好看的短发造型,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风格。

今夏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Marion Cotillard

  简约的偏分短bob,抛弃了流行的wave元素反而呈现出别具一格的优雅,发尾处增加了自然的弧度,下摆齐平并位于肩上3公分的长度,充满轻俏的法式味道。

今夏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Lily Colins

  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cool,不如学一下lily这款发型,剪短了头发的lily一下子就摆脱了身上固有的公主之气,变的率性动人起来。而对那些位于职场管理层的女性来说,这样的一款发型既时尚又不张扬,也是绝不出错的选择。

今夏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Lily-Rose Melody Depp

  德普大叔的女儿果然继承了老爸的十足有范,这款发型既符合她萝莉的年纪,甜美又俏皮,又融入了一丝成熟感。重点依旧在长度,这意味着如果你要保持好这款发型,可能得更加勤快的去修剪。发色的选择尽量以浅金调、亚麻调为主,能够突显出更多的细节。

今夏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Jennifer Lawrence

  大表姐带来的这款短发非常符合她率真(ge)的个性,前长后短的设计本身十分讨巧,让头发看上去充满型感,而慵懒的波浪又能烘托出十足女人味,依靠刘海的弧度来修饰脸型,是遮挡肉肉脸的基本做法。

今夏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Jourdan Dunn

  如果你不喜欢非常wave的感觉,可以像Jourdan Dunn这样,只在脸颊两旁做重点的卷曲,整个造型非常自然,也是缩小脸型的最佳发型之一。

今夏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Leighton Meester

  这种全后梳的All Back非常突显气质,将定型喷雾喷在手心里,两手交替将头发往后捋,没错,它的重点在于随性感,千万不要使用梳子,否则会看起来非常呆板与老气。另外,头顶处的蓬松感也是需要记住的要领。


    更多关于【发型屋】今夏最值得尝试的6款短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