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教你打造发饰创意搭时髦又有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5:07:2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教你打造发饰创意搭时髦又有型 责任编辑:Linda

教你打造发饰创意搭时髦又有型

  发饰的搭配技巧千变万化,必备的发箍或是抢眼发带,由潮人现场示范的時尚发饰搭配技巧,在面对任何场合都可以让发型变化自如!

  甜美千金

  大卷发搭配宝石发箍像洋娃娃一般,和千金小姐风礼服相当契合。

  俏丽可爱

  简单的直发加上大直发点綴完成整体造型,红色礼服以白色统整的小物可爱满分。

  个性简约

  在发梢挑染出浅色和匝染手帕做成的发带完成绝妙平衡,简约有型!

  异国风格

  旋转编绑完成的丝巾发带,大型丸子头展现异国氛围。时尚色彩的丝巾任何风格都很好搭!

教你打造发饰创意搭时髦又有型

  随性自我

  皮革发带以帅气黑白色系完成穿搭,紧绑的发带搭配随性统整的头发是重点。

  缤纷色彩

  鲜艳色彩的丝巾个性派整发,印花和印花单品的相互搭配,展现抢眼风格。

  街头嬉皮

  彩虹色系的头发搭配丝巾完成嘻皮风格,大领口的细肩带搭配发饰具有小脸效果!

  性感流行

  搭配性感印花洋装的POP发饰十分新鲜,运用超脱感裸妆突现华丽风格是重点。

  甜美清新

  可爱发带完成的王道甜美女孩风格。中长发和发箍搭配平衡感绝妙。


    更多关于【新发型】教你打造发饰创意搭时髦又有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