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卷发棒,让你的头发天天变个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2:07:2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卷发棒,让你的头发天天变个样 责任编辑:Linda

卷发棒,让你的头发天天变个样

  或狂野或小清新韩剧女主角的发型往往成为MM的模仿进阶对象,而大斜分可谓是女主角们惯用的造型伎俩了,其实大斜分不仅可以轻松利用发尾卷曲打造小V脸,还能轻松营造慵懒优雅的感觉,跟编编一起来盘点,三款风格轻松变的典型大斜分发型吧!

  随变”发”宝:大号卷发棒

  小把戏关键:顶部以及发尾上卷

  柔和的大波浪向来是复古的标志之一,首先用大号的卷发棒在贴近头皮的顶部区域制造蓬松感,可是让下面的大卷呈现自然波浪感的必备基础哦,接着用卷发棒将下巴以下的发尾分作2~3股,并分别用卷发棒向上翻卷,由于发卷较大,需要用手托住形状30秒左右,并轻轻喷上定型发胶。

卷发棒,让你的头发天天变个样

  随变”发”宝:中号卷发棒

  小把戏关键:发尾外卷

  看似垂顺的洋派大斜分实际上也暗藏玄机哦,不仅发尾进行了均匀俏皮的外卷,刘海也是有讲究的,贴近刘海根部来一个微烫,可避免让刘海塌下来,小弧形的刘海轮廓,外翘的发梢卷,都让这款洋气卷发充满阳光俏皮的感觉哦。

  随变”发”宝:小号卷发棒

  小把戏关键:发尾多层次卷曲

  用小号的卷发棒将头发从耳朵下面起就做多层次的卷发处理,发卷不需要太密,轻松的定型反而更容易营造似有还无的优雅范儿,随意挑起表面的发束,用内、外卷方式上卷,再沾取少量发蜡,手指弯曲像猫爪般把头发抓起,手指互相摩擦整理出自然的卷度就可以了。


    更多关于【新发型】卷发棒,让你的头发天天变个样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