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让MM轻松修颜的短发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9:06:2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让MM轻松修颜的短发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让MM轻松修颜的短发发型

  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 轻蓬松X斜刘海:温柔熟女

  厚厚的齐刘海,做出一点偏分,保留减龄效果之余,齐刘海的呆板与稚气瞬间被收敛削弱,给人成熟温婉的感觉。两颊内卷的发丝包裹脸颊,轻轻的蓬松后,方脸线条的僵硬感瞬间变得自然柔和,连脸型都小了不少。

  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 覆盖式刘海Xbob头:甜美乖乖女

  是不是经常看到顶着bob头的可爱女生,温婉乖巧、卡哇伊,很想试试又害怕不合适。不要担心,设计合适方脸也是bob短发哦。如这款用将额头全部遮盖的覆盖式刘海,搭配脸颊两边收敛的内卷发,宽大方脸变巴掌小脸,打造甜美又可爱乖乖牌萝莉气质。

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让MM轻松修颜的短发发型

  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 蛋卷头X长刘海:温婉淑女

  这款中短发不但适合方脸女生,更适合长脸女生。超过眼眉的刘海,把额头全部覆盖,使脸型长度瞬间缩短,脸边的发丝则以蛋卷头的方式将宽度收敛,让脸型较宽的方脸女生小上一圈。浅栗的巧克力发色,清新柔美令整款短发温婉充满淑女味道。

  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 卷短发X卷刘海:优雅女性

  想露出自己的方脸,想凸显自己的五官吗?想就赶紧尝试这款卷短发吧。完全露出的方正脸颊,用凌乱充满层次感的蓬松发丝效果下一点不突兀,反而有很修饰效果,能柔和脸部线条,展现一种直率真诚的优雅女人味,还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女生方脸短发发型图片:让MM轻松修颜的短发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