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跟着明星寻找一款适合你的辫子刘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08:2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跟着明星寻找一款适合你的辫子刘海 责任编辑:Linda

跟着明星寻找一款适合你的辫子刘海

  明星榜样:Kate Olsen

  发型打造:先将刘海分成两份,以中分的形式向后梳起,露出光洁额头。取一侧长侧发,编成松松的麻花辫子,向上沿着额头绕过刘海根部作为类似发箍的装饰。

  适合脸型:因为几乎露出了所有额头和脸颊两侧的区域,所以适合额头和脸型都比较完美的女性。

  明星榜样:Pixie Lott

  发型打造: 将刘海和顶发侧分,逐渐加入部分侧发,沿着一侧耳朵上方一路向后编成麻花辫子。如果碎发较多,可以在编辫子之前先抹上少许定型发胶。

  适合脸型:与斜刘海一样,侧分的造型能很大程度上帮助遮掩额头和修饰脸型。你可以根据脸型来调整侧辫子的倾斜度。

  明星榜样:Jessica Alba

  发型打造: 将头发中分以后,靠近中分线的头发挑出来拧转,固定到脑后。拧转的发辫往下,再挑出一缕来向脑后编织成麻花辫。然后和拧转的小发辫一起固定在脑后,和其余的头发一起盘成发髻。

  适合脸型:中分的辫子立体感十足,从视觉上加宽额头的两角,对于额头本身不太宽的女性非常适合。

跟着明星寻找一款适合你的辫子刘海

  明星榜样:Kristen Stewart

  发型打造: 将头发侧分,发量多的那一边从发际线开始向耳后编成麻花辫,另一边一小撮侧发拧扭后向耳朵后面的方向随意固定。用手指拉松,打造自然松散的效果很关键哦!

  适合脸型:丰盈蓬松感的粗辫子和零散的耳发装饰,让这款发型非常适合长脸型。

  明星榜样:Jennifer Aniston

  发型打造: 先将头发根据脸型选择侧分,然后将多的一边刘海逐渐加入顶发,沿着额头编成一条小巧的法式麻花辫。法式麻花辫的立体感能为你自然撑起额头的部分,让造型非常有朝气和活力。

  适合脸型:立体感的法式辫子刘海能拉长脸型,搭配中长卷发,非常适合圆脸和方脸的女性哦。

  明星榜样:Paris Hiltons

  发型打造: 先将头发从中间平分成两份,刘海的部分抹上保湿的定型发胶,让其变得更服帖听话。然后分别沿着额头向两侧耳后方向编成小巧紧致的麻花辫,发尾固定到后脑勺的长发底下隐藏起来。

  适合脸型:适合比较完美的鹅蛋脸,不过如果你是圆脸,也可以适当留出少许刘海侧分下垂修饰脸型。

  明星榜样:Maria Menounos

  发型打造:从头发三七分的位置开始,将前面的一部分头发编一个侧股辫到大概耳朵的地方,然后嵌入到后面的头发里,固定。这款发型的关键在于辫子要足够粗,营造复古典雅的女神气息!

  适合脸型:适合额头饱满的鹅蛋脸,蓬松立体的粗辫子造型同时也很适合拉长扁脸的线条哦。

  明星榜样:Alexa Chung

  发型打造:长刘海的部分与侧发汇合,偏分后分别沿着额头编成麻花辫子,绕到耳后与脑后的头发汇合扎成发髻。注意刘海部分的麻花辫子不要编的太紧实,稍微松散一些配合自然垂下的细碎耳发,带出悠闲的度假感。

  适合脸型:松散蓬松的辫子和斜侧分的线条,让这辫子刘海几乎适合各种脸型,真的很实用哦!

  美眉们选择编发的时候一定要看脸型哦,只有适合自己的脸型,编出来的刘海才会好看。


    更多关于【新发型】跟着明星寻找一款适合你的辫子刘海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