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夏天消暑第一步 就是剪个清爽短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0:11: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夏天消暑第一步 就是剪个清爽短发 责任编辑:qiu

  夏天已经悄悄来到,天气慢慢热起来。妹纸们都在少消暑的方法,编编发现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剪一款短发,看着清爽,而且清洗方便,是夏天消暑的第一步。

  气温升高之后,披着长发看着都会觉得比较热,将头发剪短之后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很多,而且也很有青春活力,总体上也会比较年轻的样子。

  style 1

  这款短发不仅让人看起来清爽,而且通过多层次的设计达到蓬松效果,让妹子的头型看起来更好看,妹子剪短发不错的选择。

  style 2

  这款也是多层次设计,虽然都是斜刘海但是设计与第一款有很大的不同,所以看起来比第一款多一些温婉的气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发型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