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冬季有这10款发型就够了 看齐刘海的百变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9:04: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冬季有这10款发型就够了 看齐刘海的百变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冬季有这10款发型就够了 看齐刘海的百变发型

  以向显凌乱感的韩国空气感刘海发型设计为主来增添女生的灵动可爱风,而清新飘逸的韩式长直发设计与深棕色的染发颜色更添清纯少女风。

  再利用的是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这种发型同样可以增添女生的清纯气质风哦,再搭配简单的韩式空气刘海发型设计与微烫的中长发发型同样甜美吸睛。

  空气刘海与卷发搭配增加发型灵动感,两侧发丝既可完美修颜,又修饰脸型,适合轻熟龄mm,优雅大方,增加迷人魅力。

  小清新气质的双麻花辫编发发型,空气刘海点缀搭配上碎花裙的设计,小草帽更加灵动清新,整体造型清爽迷人。

  温婉柔美的长发直发披肩显露温婉,整齐的空气刘海笔直且半透明十分的清新可人,棕红色自然显肤白,整体造型一气呵成。

冬季有这10款发型就够了 看齐刘海的百变发型

  这款造型刘海使头发更有动感,也增强了头发的透气性和立体性,摒弃了长直发的厚重感,甜美可人,清新自然,完美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

  可爱的圆脸搭配上空气刘海后将整个造型的立体感呈现出来,不会过份的呆板,卷发马尾扎发清新可人,整体造型满分。

  一款侧边卷发马尾扎发显得十分清新动人,搭配上稀薄的空气刘海增加了灵气,凸显出水灵的眼睛更讨喜。

  简单利用的是乌黑亮丽的自然发色来增添韩国女生的清纯气质感,而微显凌乱感的空气感刘海发型设计与简单的丸子头盘发更添活泼可爱学院风。

  明亮而温暖的橘黄色染发颜色不仅可以衬托出女生肤色的白嫩感,而且还显女生十足的活泼可爱风,搭配空气感刘海形式的半所中短发公主头一样温柔吸睛。


    更多关于【新发型】冬季有这10款发型就够了 看齐刘海的百变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