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中老年烫发发型设计:盘点时尚又减龄的发型图片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2:03:5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中老年烫发发型设计:盘点时尚又减龄的发型图片 责任编辑:Linda

中老年烫发发型设计:盘点时尚又减龄的发型图片

  更年期的女性脾气一般都很暴躁,但是烫一个短短的烫发,染上富有青春活力的颜色,画一些淡妆。会有一种非常知性的感觉。四十多岁的女人一样可以很温柔,绽放女人的光彩。

  一个人的内在美很重要,但是如果没有外在美的衬托,再美的内在也不易被察觉。尤其人到中年,我们的妈妈们辛苦了一辈子,带她们去做一款发型,让她们重新焕发青春的光彩。这款发型非常的靓丽动人,适合妈妈们。

  很多妈妈级的妇女们,中年以后,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白头发的问题,妈妈们可以做个斜刘海的烫发发型,染个棕栗色的发色,时尚好看又显年轻。

中老年烫发发型设计:盘点时尚又减龄的发型图片

  相信很多妈妈们都备受白头发的折磨吧,这款黑色的蓬松卷发发型,清爽的短发,搭配和蔼的笑容,更显和蔼可亲。

  这款栗色系的短发发型,将头发做成了蓬松的造型,搭配斜刘海下的优雅笑脸,知性优雅气质瞬间up。

  这款露额头的短卷发发型,既能摆脱头发少的尴尬,又显时尚气质。

  一头栗色系的三七分短发发型,烫成了不规则的卷发发型。搭配圆润的笑脸,成熟女人味瞬间突显。


    更多关于【新发型】中老年烫发发型设计:盘点时尚又减龄的发型图片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