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彰显帅气显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3:05:1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彰显帅气显时尚 责任编辑:Linda

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彰显帅气显时尚

  胖脸短发发型一

  时尚的侧分中短发发型,二八分发型的设计不仅时尚而且优雅,发尾的内扣显露出个性与时尚来,整个造型修颜瘦脸。

  胖脸短发发型二

  帅气清新的斜刘海短发发型,时尚的短碎发发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来,不仅很好的修饰了胖脸而且整个造型十分有气质。

  胖脸短发发型三

  时尚的内扣短发波波头也是胖圆脸的不错的选择哦,侧分的刘海很好的改变了脸型的比例打造出别致的时尚感来,发尾的内扣自然清爽。

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彰显帅气显时尚

  胖脸短发发型四

  当然甜美风格的短发也很适合胖脸哦,这一款中短发内扣梨花头,不仅时尚而且优雅有气质,发尾的内扣打造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搭配上刘海甜美十分。

  胖脸短发发型五

  可爱的短发烫发发型,而且蓬松感的时尚短发发型的设计搭配上胖脸不仅可爱而且颇显时尚,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清爽且时尚。

  胖脸短发发型六

  个性的短卷发发型的设计,这种时尚的黄棕色的搭配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蓬松的短卷发优雅且时尚, 搭配上胖脸时尚大方。


    更多关于【新发型】胖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彰显帅气显时尚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