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推荐9款秋季新发型 波波头与秋天更配哦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2:08:0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推荐9款秋季新发型 波波头与秋天更配哦 责任编辑:qiu

  导语:留长发久了,想换个发型?一下子剪得太短又怕不适应?秋天来了,新季节换个新发型,尝试换个波波头吧,小编给你推荐9款好看的波波头发型吧。

  STYLE 1

  这款波波头短发的齐刘海偏厚,稍微遮过眉毛,头发长度到脖子位置,头发烫得比较蓬松,发尾烫得蓬开,空气感很强。

  STYLE 2

  这款波波头的刘海斜拨,露出一点儿额头,发尾烫蓬松,发尾内扣,两侧的头发能修出好看的脸型。

  STYLE 3

  这款波波头的头发偏分,露出光洁的额头,发量少的一侧可以塞到耳后,发尾烫卷蓬松,比较清秀。

  STYLE 4

  这款波波头的刘海斜拨成流动性的斜刘海,头发烫得蓬松,发尾烫成内翘,外观非常整齐优美,适合大眼圆脸萌妹纸哦。

  STYLE 5

  这款染发波波头的刘海剪短剪薄,露出额头,头发紧贴脸颊,也可以塞到耳后,露出好看的侧脸,染上金铜色的头发,非常有个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