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冬季长发是首选 长发既能修颜又能diy各种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8:08:1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冬季长发是首选 长发既能修颜又能diy各种造型 责任编辑:Linda

冬季长发是首选 长发既能修颜又能diy各种造型

  第一款:长卷发

  发型点评:水波纹卷发乖巧又迷人,减龄效果很棒,空气刘海搭配空气刘海还很可爱呢!冬季这样的女生发型甜美可人,很nice呢!

  第二款:长烫发

  发型点评:长卷发慵懒随意,特别适合冬季这个“凌乱美”的季节,卷发披散在肩前,空气刘海用帽子固定,搭上墨镜,时尚又乖巧呢!

  第三款:自然长发

  发型点评:自然长发可是最清新的,配合乌黑的头发效果会更棒,比如这款,碎刘海衬托脸型刚刚好,长发披肩,乖巧迷人,冬季一款这样的女生发型很淑女呢!

  第四款:长发

  发型点评:冬季飘飘长发很漂亮呢!发际线错落有致,散发着随意自然美,长发随风飘起,犹如一幅完美的画!清新又美丽呢!

冬季长发是首选 长发既能修颜又能diy各种造型

  如果你不喜欢以上长发,而是喜欢diy长发,那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冬季女生发型了,小编推荐哦:

  第一款:长发扎发

  发型点评:冬季想变得小清新一点?那你就不要错过这款长发扎发了,长发往后梳,刘海随意中分或四六侧分,往后扭转扎一条小辫子,也可以用发夹固定,这样一个清新甜美的少女形象就出来了,很好看哦!

  第二款:发带长卷发

  发型点评:冬季,一款配合发带的长卷发会更甜美更时尚,蓬松的长卷发修颜更显慵懒,发带绕头顶一圈做固定和装饰效果,这样的diy长卷发时尚又甜美,你爱吗?


    更多关于【新发型】冬季长发是首选 长发既能修颜又能diy各种造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