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少推荐蓬松短发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6:10:3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少推荐蓬松短发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头发少推荐蓬松短发发型

  这款今年流行的蓬松凌乱短发型,是一款朦胧梦幻的少女系卷发发型,能带给人无尽美好的遐想。这款卷发发型非常立体,将精致的小脸完完全全的露出来,卷发上面随意戴着一些可爱的小发饰,少女的气息就更加浓厚了。搭配粉嫩的妆容以及一条吊带的小裙子,清新的田园风少女就打造完成了。如此甜美清新的少女,魅力势不可挡。

  同样一款卷发发型,发饰变成了鲜艳欲滴的花朵发饰,占据了发型的大部分面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更显少女的白皙娇嫩。一条丝绸质地带着红黑元素的裙子,与发型形成强烈的色彩碰撞,大大增加了发型的时尚感。

  这样清新甜美的少女,坐在明亮的房间内,好像一个不会说话没有任何表情的洋娃娃,可是微微嘟起的小嘴以及诱惑十足的蕾丝服饰,都带着魅惑人心的力量,让人情不自禁的被深深地吸引。

头发少推荐蓬松短发发型

  穿着浅蓝色系的清凉慵懒家居服的少女,只是微微一回眸,就能让人感觉到水果一般的香气扑面而来。以前一直想要知道“像果冻一般的女孩”到底是一番什么模样,现在看到这张图片,我觉得,这就是像果冻一样晶莹剔透的女生。如果你看到她,你是不是也会像小编一样被迷得晕头转向?

  甜美系的少女换上一款竖条纹的吊带裙,又拥有了另外的一种美丽:个性而又张扬。在这里,卷发发型不再是成熟妩媚女性的专利,甜美女生换上一款短卷发发型照样能够保持清新唯美的气质。

  美容美发通过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型了,从此以后不在因头发少的问题而苦恼,做一个妩媚的短发美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头发少推荐蓬松短发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