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推荐四款适合齐刘海的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2:10:5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推荐四款适合齐刘海的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推荐四款适合齐刘海的发型

  清纯直发

  彰显少女的清纯感,长及眼的轻薄齐刘海修饰圆脸很有效。如瀑布倾泻而下的超直发展现温婉气质,柔顺的秀发非常有异性缘哦。

  亚麻色BOB头

  挡不住的纯美!齐平的刘海凸显出女生最清纯的一面,两侧的内扣式发梢贴合下巴,勾勒出优美的轮廓线条,亚麻色的发丝带来灵动的光泽,不用担心过于乖巧而减轻时尚感。

推荐四款适合齐刘海的发型

  自然系短发

  平刘海是变小脸的关键点,脸颊两侧“C”型的发梢制造出自然的弧度,看似随意却略动心机地修饰了长脸脸型。

  层次感中发

  经过层次修剪的直发呈现一流的小脸效果。脸颊两侧的秀发与下巴齐平并向内扣,柔和的发色可以增强整体发型的线条感。

  适合齐刘海的发型不仅仅只有以上几种,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有很多都是适合齐刘海的发型哦,看以上层次感的中法,自然系短发,亚麻色BOB头,留齐刘海是不是都各有气质呢?


    更多关于【新发型】推荐四款适合齐刘海的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