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清新女孩儿最爱好看的直发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0:05:3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清新女孩儿最爱好看的直发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清新女孩儿最爱好看的直发发型

  时尚直发

  棕红色及肩的直发既显皮肤白又给人一种时尚感,长发发型显得乖巧不呱噪,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看起来甜美极了,搭配V领性感晚礼服,使人看起来高贵优雅,充满贵妇千金的感觉。

  文静直发

  直直的头发往下垂,使这直发发型看起来利落时尚,一字齐刘海很好的修饰了长脸缺陷,脸颊两边的头发修剪得层次分明,修饰了肉肉的大脸,金棕色的染发使这个发型看起来没那么沉闷,让MM看起来文静乖巧。

清新女孩儿最爱好看的直发发型

  气质直发

  长长的直发修剪得层次感很强,头顶的弧度很圆润,不规则的长刘海很好的起到了修饰脸型的效果,显得聪明乖巧,总黄色的染发给这个女生发型增添了时尚靓丽感,搭配米色镂空上衣看起来充满气质。

  甜美直发

  这款中长发的直发发型把女生衬得甜美可爱,很惹人疼。亚麻色的染发让发型看起来充满光泽,轻盈的刘海很好的修饰了长脸缺陷,中长发修剪得层次分明微微往内卷,修饰了肉肉的小脸看起来十分可爱。

  以上几款好看的直发发型,有没有你喜欢的呢?总是一成不变的发型,未免会显得单调,偶尔试着换一下发型,也会给旁人留下一个惊艳的印象,喜欢直发的你,就换一种好看的直发发型吧。


    更多关于【新发型】清新女孩儿最爱好看的直发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