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为什么不能一直用同个牌子的洗发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6:06:2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为什么不能一直用同个牌子的洗发水 责任编辑:Linda

为什么不能一直用同个牌子的洗发水

  为什么不能一直用同个牌子的洗发水

  一般来说应该是坚持用完一瓶洗发水后换其他的洗发水。因为总是长年用一个的话效果就没有刚开始时好了,头发会降低对洗发水的敏感性导致效果不明显。而换一个头发就会有新鲜感,容易吸收其中的营养。但如果你的头皮比较敏感的话建议即使换也要慎重,因为换不好很可能会引起头皮过敏,或是起头皮屑。如果你本身就有头皮屑建议不要经常换洗发水。另外,建议你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最好是一个系列的,这样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如何根据法制选择洗发水

  油性发质:中性,微碱性单纯清洁洗发水。

  中性发质:中性、微酸性洗发水,含简单护理成分的即可。

  干性发质:微酸、弱酸性带护理成分洗发水,配合护发素使用,或经常焗油。

  混合性发质:先清洁,后护理

为什么不能一直用同个牌子的洗发水

  选择洗发水要注意什么

  一、产品的质地

  洗发用品的质地是很主要的,我们将从稀薄度和香味来进行比较。

  稀薄度:稀薄度是指洗发水出现出的外形,这是表现该洗发水质地的最主要的一局部。一般好的洗发水质地比较稀薄,倒置后活动不快,而且越好的洗发水膏体越精细,绝对不会具有什么疙疙瘩瘩的,而且膏体连接。

  香味:顾名思义,当然是洗发水分发出来的滋味,好的洗发水让人问起来神清气爽,MM们用起来当然也更爱不释手啦。越好的洗发水滋味越淡而且接近天然的滋味,比如水果味,清淡不冲鼻,而且用之后耐久幽香。

  二、产品的温和度

  洗发水的温和度即是洗发水的PH值。PH值是用来辨别物质酸碱水平的标准。健康的头发表层有一组完好的毛鳞片,正常头发呈弱酸性,若洗发水的酸性比头发弱, 即洗发水的PH值高于头发,那么洗后头发的PH值升高, 此时,表皮毛鳞片就会张开,头发也最脆弱,最随便损伤。因而需运用酸性洗发水,使两者的PH值抵达均衡。

  三、产品的发泡力

  发泡力是辨认洗发水好坏的主要标志,一般状况下好的洗发水很好打泡,用很少量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因而我们在一定温度下,将样品稀释液在磁力搅拌器中搅拌(或直接用玻璃棒搅拌)3分钟(模拟人搓洗发水)后,将样品导入量筒,可直接读出泡沫高度,泡沫高度越大,阐明该产品发泡力越好。

  四、产品的去污力

  去污才能是评价洗发水好坏的主要标志,洗发水最基本的功用便是干净。它可以肃清头皮过多的油脂和污垢,为头发创造优良的生长环境。专业的头发洗护产品中,洗发水是协助打开毛鳞片,以便更完好地干净,同时也协助闭和毛鳞片。

  五、产品的修复力

  头发从外到里可分为毛表皮、毛皮质、毛髓质三个局部。毛表皮 (又称表皮层、角质层)由扁平细胞交织堆叠成鱼鳞片状,是毛发的最外层结构,主要形成物质是角质蛋白,由多种氨基酸组成。人们经常对头发进行烫染拉直都会损伤头发,所以选择有修复力的洗发水尤其重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新发型】为什么不能一直用同个牌子的洗发水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